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遭私生饭围堵 疯狂粉丝高速上别车!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6 14:21

 

王俊凯遭私生饭围堵 疯狂粉丝高速上别车!

王俊凯遭私生饭围堵,疯狂粉丝高速上别车!3月5日,王俊凯在结束时装周行程,前往内蒙古满洲里录制新一季《高能少年团》。录制期间王俊凯再次受到私生饭骚扰,不仅全程被粉丝围堵,甚至有疯狂粉丝在高速公路上别车,严重影响了王俊凯的录制行程。
网友爆料私生饭的举动也令不少粉丝感到气愤:“为什么不能还小凯一丝清净?”“高速公路追车太不安全了。”“理智追星,不要给艺人造成困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