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敖生前与小S、蔡康永合影曝光

明星 女人街 2018-03-18 16:54

李敖生前与小S、蔡康永合影曝光,之前小S和李敖有何联系?小S谈到李敖死讯称他的思想会永存。3月18日午时,台北荣民总医院证实,罹患脑干肿瘤的作家李敖,近日因病况转危,今天上午10点59分离世,享年83岁。

李敖是台湾著名作家,向以敢言出名,与台湾娱乐圈也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仅仅是台湾著名谈话节目《康熙来了》,李敖就作为首播嘉宾出席,之后还多次上节目,均引起社会讨论话题。他还与主持人小S相爱相杀。小S曾多次在节目中坐李敖大腿,但大S结婚时李敖的言论也曾令两人关系一度恶化。

对于李敖死讯,网易娱乐连线小S,她表示:“人终究都会有这一天,但至少他的思想会永存人间,一路好走”。

李敖生前与小S、蔡康永合影曝光

李敖生前与小S、蔡康永合影曝光 小S:他的思想会永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