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24小时摘两影帝 网友:实至名归!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20 09:08

 

古天乐24小时摘两影帝 网友:实至名归!

古天乐24小时摘两影帝,网友:实至名归!3月17日,第12届亚洲电影大会上,古天乐凭《杀破狼贪狼》获影帝,这是古天乐入行25年以来首次获电影奖项。3月18日,古天乐在香港电影导演会周年晚宴暨颁奖典礼再凭《杀破狼贪狼》拿到最佳男主角。古仔心情相当兴奋,但他却大喊肚饿,称:“因为工作关系,昨晚回香港要睡觉,今日又一直工作到现在都没吃东西,不过想讲这个奖不属于我一个人,是大家一齐努力,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香港电影!”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祝福:“一言不合就捐学校,活该他得奖!”“太不容易了,恭喜古仔!”“恭喜男神实至名归!”“电影都很好看,恭喜!实至名归!!”“恭喜,恭喜最佳男主角古天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