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思诚背佟丽娅照曝光 大展好男人形象!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3 09:08

 

陈思诚背佟丽娅照曝光 大展好男人形象!

陈思诚背佟丽娅照曝光,大展好男人形象!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佟丽娅与陈思诚爬长城游玩的照片。照片中,陈思诚背着佟丽娅,两人笑得十分开心,似乎已经和好如初。
      随后,网友纷纷评论:“两人好幸福,羡慕!”,但有网友调侃:“像猪八戒背媳妇”引起争议。
      2014年,陈思诚佟丽娅完婚,娱乐圈汇总百位明星助阵,两人的婚礼也成为了娱乐圈中的大事,婚后两人也是一直被认为是“金童玉女”、“郎才女貌”。但是,随后“出轨门”新闻的传出,让两人的关系进入发生转变,很多人开始不看好两人的婚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