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真真《闺蜜2》今日上映:这次不煽情,要让观众笑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2 13:31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张钧甯、薛凯琪主演的电影《闺蜜2》今日上映,再续四年前的“闺蜜情”。在接受采访时,导演黄真真介绍,之前的《闺蜜》第一部围绕姐妹的感情,让不少观众落泪大哭,但是此次的《闺蜜2》则会重点表现姐妹之间“笑”的情感部分,绝对是一次不同寻常的姐妹之旅。

黄真真《闺蜜2》今日上映:这次不煽情,要让观众笑

黄真真: 这次不催泪,要让观众笑

《闺蜜2》被导演黄真真定义为女性喜剧电影,讲述了三个好闺蜜在越南度过的一段疯狂的婚前冒险之旅,既有类型片的公路元素,又有华语电影人最擅长的喜剧风格,俨然已经成为一部与众不同的国产电影。

导演黄真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闺蜜2》会和《闺蜜1》不同,不会着力表现催泪、感人的闺蜜主题,而是更多地呈现女性题材在喜剧上的创作,让观众笑得自然、笑得更有代入感,同时也加入了很多动作元素

姐妹情谊要真实 黄真真:找到一个好闺蜜很不容易!

在导演黄真真看来,自己既是女生,也是女性题材作品的创作者,因此会更加抽离、客观地看待女生之间的姐妹情谊:“女孩子们相处在一起确实会很复杂的,所以最重要的就是真诚和真实了。但是这个很难做的,毕竟有些女生还是比较容易情绪化的、比较容易冲动,所以人生中如果能找到一个真正的闺蜜,也确实是不容易的。 ”

在创作《闺蜜》系列的过程中,黄真真一直坚持三位女性角色的阵容组合,因为她觉得“三个女生之间肯定会有斗争的,两个人抢一个闺蜜之类的小心思,但是像四个人的关系又会相对比较平衡了;另外来说,三个人的关系又是可以很亲密的组合,可以说这样的三角关系,是非常有趣的一个话题。”黄真真笑称,自己喜欢观察女生之间的真实感情,因此 《闺蜜2》会特别重视人际关系中真实的情感,这也是电影最想传递出来的主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