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家》今日开播 秦岚韩庚吴谨言聂远书写民国传奇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5-19 19:11

由欢娱影视出品、优酷联合出品,王威、白云默执导,秦岚、韩庚、吴谨言、聂远、张楠、刘钧、苗圃等人主演的民国家族情感传奇大剧《传家》,将于今日20:00播出。该剧以家族传承为引,以家国情怀为线,讲述上世纪20年代末,百货巨头易氏家族奉行实业兴国,提倡国货而饱受赞誉,在动荡年代陷入风雨飘摇之境,易氏子女同气连枝携手共进、担负起保家卫国之重任的故事。

《传家》今日开播 秦岚韩庚吴谨言聂远书写民国传奇

“家国版”片花重磅释出 易氏家族初遇危机

在今日发布的群像海报中,黑金风格所赋予的历史厚重感扑面而来,剧中人物神色各异,以不同姿态赫然而出,让人感受到各自身上截然不同的故事感。同时,一支时长4分多钟的“家国版”片花徐徐展开一段精彩纷呈、荡气回肠、恢弘感人的民国传奇。三代承风方成世家,百货巨头易氏空前繁盛,家族内部却纷扰不断。三姐妹易钟灵(秦岚 饰)、易钟玉(吴谨言 饰)、易钟秀(张楠 饰),被父亲易兴华(刘钧 饰)安排进入星华百货,希望她们各凭本事竞选易氏掌舵人。然而好景不长,时局动荡日寇入侵,战争爆发家国沦陷,人人皆活在枪口底下。危难之际,易氏挺身而出,四海奔波全力支援救国活动。中国儒商的“义利合一”在易兴华等企业家的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也体现了中华民族勇于奋斗的意志和宁死不屈的精神。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男子前赴后继浴血战场保卫家园,易氏姐妹也在历经分离与流亡后逐渐放下成见与隔阂。她们在重建的亲情关系里寻找到各自的心灵栖息地,亦深知唯有众志成城、同心同德方能共渡难关。然而,战火四起家国不再,他们终将何去何从?

《传家》今日开播 秦岚韩庚吴谨言聂远书写民国传奇

在今日首播的剧情里,星华百货十周年庆典上,易家子女纷纷献礼,唯独次女钟玉礼到人不到,让易兴华深感失落。原来,钟玉一直因生母郁郁而终深怀怨恨,她对继母黄莹如(苗圃 饰)百般刁难,更与钟秀闹出重重矛盾。长姐钟灵从中调停,却因丈夫席维安(聂远 饰)的归来烦恼不断。就此,易家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钟玉三番四次的任意妄为惹恼易兴华,父女关系一度降至冰点。一场蓄谋已久的绑架,让钟玉遇到刚刚归国的年轻外交官唐凤梧(韩庚 饰),本是英雄救美两人却为何不欢而散?真正的危难即将来临,他们将如何应对?

易家三姐妹同舟共济 携手诠释家国大义

时隔多年,秦岚和吴谨言再合作,不禁令人期待。一个是端庄大方才情出众的名门淑女,一个是骄傲霸气精明能干的商业奇才,二人从误解争执到相互扶持,将上演大量精彩对手戏。易家三姐妹同心协力保卫家园的故事,则更吸人眼球。她们性格迥然不同,却都有着新时代的女性观,她们不束于教条不囿于困境,只为掌握自身命运,在时代的洪流中奋斗与前行。此外,秦岚和聂远也将“再续前缘”,演绎真爱与自由的融合,诠释感人至深的伉俪之情。易钟灵与席维安从打破隔阂到彼此了解直至互相信任互相守护,或将赚足观众眼泪,让人体会到爱人之间历经生死惺惺相惜、并肩作战的美好情感。此外,吴谨言饰演的易钟玉邂逅韩庚饰演的青年外交官唐凤梧,两人不打不相识,在动荡年代也将诠释一份“志同道合”令人动容的情感故事。

《传家》今日开播 秦岚韩庚吴谨言聂远书写民国传奇

中华民族自古重视家风传承,“家和万事兴,家齐国安宁”在剧中得到了极致的展现。通过易家三姐妹的成长与觉醒,阐释了“家”的意义:只有一家人团结一致、抱团取暖,方能克服危难。此外,《传家》更竭力诠释着“山河破碎,何以为家”的家国情怀。通过跌宕起伏的家族命运,展现中华儿女小爱之凄美与大爱之动人。剧中的正面角色皆与国家同进退、共荣辱,同呼吸、共命运,表达了家国一体的亘古真理,也传递出中华儿女积极向上、不屈不挠、心怀大义、牺牲奉献的民族内核。因此,《传家》“传”的不仅是世代延续的家族风貌与荣耀,更是一种生生不息、薪火相承的精神力量。

《传家》今日温情开播,一段中华儿女在烽火岁月中勇于担当、携手共进、不负家国的传奇故事即将上演。5月19日20:00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