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怡数据线扎头发 网友吐槽:董子健的手法!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2 17:39

 

孙怡数据线扎头发 网友吐槽:董子健的手法!

孙怡数据线扎头发,网友吐槽:董子健的手法!3月1号,孙怡晒出三张用手机数据线扎头发的照片,并发文称:“当你吃饭的时候没有带皮筋”。照片中,孙怡用数据线缠绕数圈来绑头发,成功地解决了没有带皮筋的烦恼,这波操作也是让网友信服大呼666。

对此,网友纷纷发表看法:“哈哈哈我都是用耳机线”、“那当你想充手机时咋办”、“通上电的话,头发就定型了,这样就能把线摘下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