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晒紫薇剧照 笑容甜美倾倒众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2 17:37

马伊琍晒紫薇剧照 笑容甜美倾倒众生!

  马伊琍晒紫薇剧照,笑容甜美倾倒众生!3月2日,马伊琍在微博上晒出了拍摄《还珠格格》第三部时的剧照,照片中马伊琍一身古装扮相,笑容甜美可爱,颦笑间尽显更是倾倒众人。这也让网友大呼太美了,这么多年一点都没变。
  据悉,作为众多网友童年《还珠格格》今年寒假又回归湖南卫视的荧屏,而马伊琍饰演的第三部紫薇的角色也是深入人心。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女神超美的哇!爱你哟”、“还珠三虐死啦,看见你哭真的是心碎”、“好希望紫薇能和他们一起去大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