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偶遇陈伟霆 遭主动搭讪合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26 13:08

 

网友偶遇陈伟霆 遭主动搭讪合影

 

网友偶遇陈伟霆 遭主动搭讪合影

22日,有网友通过微博上传和陈伟霆的合影,并称在日本大阪偶遇陈伟霆,陈伟霆还问网友拍不拍照。照片中,陈伟霆戴着白色棒球帽,墨镜遮面,黑色长款外套配牛仔裤,随意而帅气,在樱花树下玩自拍,并和游人合影,十分的亲民、接地气。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嫉妒”并留言,惊呼称:“还有这种主动说合不合照的葛格,真是太好了。”“真的接地气呀,难怪人缘那么好。”“羡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