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振宇亮相《大脑》《非诚》 尽显个人能力

明星 中奢网 2018-03-04 14:54

 姜振宇亮相《大脑》《非诚》,尽显个人能力。

姜振宇亮相《大脑》《非诚》 尽显个人能力

《大脑》姜振宇

相信过年之间如果看过电视的朋友,提起一个人肯定不会产生陌生感,那就是姜振宇。他在江苏卫视的两个王牌节目中都担任主要嘉宾,虽然两档节目的风格什么都截然不同,但给姜振宇的挑战都是选人,在《非诚勿扰》里,他是帮助嘉宾选择合适的人的红娘,在《最强大脑》里,他是帮助嘉宾识别对面的人,才能做出最好的选择。

姜振宇亮相《大脑》《非诚》 尽显个人能力

姜振宇现场照

在录制《最强大脑》的时候,姜振宇表示这个节目他特别喜欢和欣赏,觉得特别考验智商,各种才能的天才们聚集在一个节目中,想一想都感觉十分赞佩和刺激,同时他也没有忘记的自己的主要责任,就是帮助队长选择合适这个队伍的人,起到一个辅助的作用。在队长进行选人的时候,姜振宇提供的是自己最性格的分析,来给队长提供参考。

姜振宇亮相《大脑》《非诚》 尽显个人能力

《非诚》姜振宇

比如一个女生是一个很平和的女生,但做事事情来绝不含糊,快刀斩乱麻,两种气质混合在一起令人十分赞佩,绝对不输理工男。正是因为他的一番话,也让这位女生成为唯一入选的女选手,真是替这个女生捏一把汗啊。而在《非诚勿扰》中,姜振宇化身尽职的红娘,帮助男嘉宾和女嘉宾沟通,生怕他们因为还不够了解和认识就匆忙牵手,心态可谓是十分尽职尽责。对于一些存在感情问题的男嘉宾,他还会针对性的给出意见,获得观众齐刷刷的掌声和孟非老师的赞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