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张亮身高差 佟丽娅电视剧有哪些? 佟丽娅离婚声明是真的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3 13:29

 

佟丽娅张亮身高差 佟丽娅电视剧有哪些? 佟丽娅离婚声明是真的吗?

3月14日,电视剧《不婚女王》在上海开放媒体探班。导演林妍携主演佟丽娅[微博]、张亮[微博]以及小演员石悦安鑫接受媒体采访。该剧改编自作者“自由极光”的同名小说,导演透露剧中男主就是作者以张亮为原型创作,而佟丽娅在一些戏份上的处理也非常独特,让自己很惊喜。张亮则坦言演“自己”看似轻松实则困难。首次合作出演情侣档的二人更是组成了“最萌身高差”,佟丽娅更爆料张亮个子太高,害她拍一场拥抱戏时,脖子仰到快抽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