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5月23日开播 白纱袭身演绎江湖奇女子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16 18:38

娱乐中国讯 5月16日,“踏雪寻梅探京华,人生何处不江湖。”由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孟子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说英雄谁是英雄》,即将于5月23日起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改编自温瑞安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风云际会的京城江湖中,几位少年历经兄弟义气、红尘缠绵,从懵懂无知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英雄”的故事。

《说英雄谁是英雄》孟子义人物海报.jpg

江湖奇女子雷纯显赫身世掀起江湖夜雨

此次孟子义在剧中,饰演才情与美貌并存的江湖奇女子雷纯,不仅拥有极具权势的身世背景,更是遇雪尤清、经霜更艳的绝代佳人。从最新定档预告中可以窥见,孟子义造型优雅淡然,举手投足间尽显清冷美感;同步曝光的角色海报中,她白衣袭身,云鬓披散,半撩的面纱中透露出冷艳,尤其海报上隐现的白狐形象,似乎与角色隐含有千丝万缕的关联,迷雾重重之下,更令观众期待角色早日上线。

《说英雄谁是英雄》孟子义饰演雷纯.jpg

古典美感担当孟子义古装剧多面风采

自踏入演艺圈以来,孟子义凭借红衣明艳的形象,塑造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古装角色,其中包括《射雕英雄传》中侠义女子穆念慈,《将夜》中女神官叶红鱼,《雪中悍刀行》中神秘死士红薯等,每一个角色都独具特质,可谓“千戏千面”。此次在《说英雄谁是英雄》中,孟子义展现出不同以往的清冷典雅气质,多面风采令人惊艳,其角色隐藏的诸多秘密,也将随着剧集开播被逐一揭开。

《说英雄谁是英雄》孟子义.jpg

据悉,由孟子义主演的电视剧《造作时光》和《沉香如屑》接连杀青,将在不久后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