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大前程》热播“黑鸡汤导师”刘奕君吓哭网友

明星 星关系 2018-04-11 14:29

由刘奕君主演的年代传奇剧《远大前程》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一众戏骨飙戏拼演技,剧情丝丝入扣。刘奕君此次一改往日深沉形象,饰演性格暴戾的张万霖,角色塑造反差之大体现了其精湛的演技。

《远大前程》热播“黑鸡汤导师”刘奕君吓哭网友

 

《远大前程》热播“黑鸡汤导师”刘奕君吓哭网友

张万霖“眼神杀”吓哭网友 智商上线演绎“闻香识人”

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刘奕君饰演的张万霖不单单再是网友口中的“凶萌担当”,渐渐地展现了性格的另一面。剧中富大龙饰演的严华加入码头工人联合会,与刘奕君经营的永鑫公司相抗衡。在与严华以及码头工人联合会的对峙中,张万霖言辞激烈,气势汹汹,意味深长的说出“青山常在,后会有期”几个字,配上犀利凶狠的“眼神杀”,令网友直呼“不寒而栗。”

而在和陈思成饰演的洪三元的一场“闻香识人”戏中,张万霖又体现出了心思缜密的一面。通过洪三元身上女人的香水味道,轻易的辨别出洪三元在撒谎,将洪三元的计谋全盘识破,网友纷纷表示“张大帅真是深藏不露。”

化身“黑鸡汤导师” 刘奕君颠覆标签式坏人

在最新的剧情中,张万霖通过“闻香识人”察觉出纰漏,追杀李念饰演的露伶春,间接导致陈思诚饰演的洪三元与袁弘饰演的齐林兄弟反目。而后洪三元与齐林分别拜师陆昱晟与张万霖门下,张万霖更狂妄表示“成功的捷径只有一条,就是跟对老大。”刘奕君的演绎将张万霖强烈的胜负心和欲望表现的淋漓尽致。

刘奕君曾在《伪装者》中饰演城府颇深却刚正不阿的老师王天风一角,将明台培养为优秀的军统特工。而此次在剧中,刘奕君饰演的张万霖也担任起了“导师”的角色,与袁弘的师徒对手戏看点十足。刘奕君本人也表示“张万霖不是一个纯粹的标签式坏人,在后面的剧情中,观众会逐渐感受到他的其他特点。”这样一个多层次人物也引发了观众对于后续剧情的期待。

《远大前程》热播“黑鸡汤导师”刘奕君吓哭网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