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铖《幸福照相馆》开播 极致演绎年代军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03 16:41

 

常铖《幸福照相馆》开播 极致演绎年代军人

由林永健、左小青、常铖共同主演的大型年代幸福情感都市剧《幸福照相馆》已于5月1日晚19点35在安徽、天津两大卫视同步温情开播。该剧以一个在1982年的普通北京家庭为背景,讲述发生在这个家庭中的温馨故事。剧中,演员常铖饰演的军人胡建平正是这个家庭中的一员,在开播次日正式和观众见面。

演员常铖此次在《幸福照相馆》中饰演部队参谋,同时也是女主胡美凤的哥哥——胡建平,出身军人世家的他,自小养成一副中规中矩的性格,固执和死板则成为了其性格自带标签,剧中由于妹妹胡美凤的婚事所产生的矛盾,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精彩看点。昨日最新剧情中,胡建平接到苏万梁打来的电话,得知未婚先育的妹妹胡美凤在医院即将生产的消息,满脸焦急,一心挂念妹妹的他随即挂掉电话,一身军装现身医院。在医院产房外等待时,心急如焚,心系妹妹母子安危。此后得知孩子生父救火身亡新闻播报时,向医生确定完妹妹没有听到新闻播报后,瞬间情绪大爆发,责备苏万梁不该让自己的妹妹生下孩子,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在常铖在剧中的首场戏份中,胡建平非黑即白的人物性格和对待妹妹百般操心、长兄如父的人物形象,便通过其成熟的演技和多年造诣完美演绎出来,被众多网友点赞。

据了解,《幸福照相馆》拍摄期间正值重庆酷暑,拍摄条件十分艰辛,常铖厚重的军装常被汗水打湿,需要多次用吹风机吹干以免影响拍摄。对此,常铖也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即使条件艰苦,但拍摄过程十分愉快,和几位实力派同框飙戏十分过瘾,令人满足。常铖在《幸福照相馆》前,其塑造过的多个荧屏形象早已为观众熟知,目前,由常铖出演的大型古装剧《三国机密》也正在网络热播中,有网友对此调侃:“两部大戏同时播出,一古一今,现在的常铖老师一定很忙,忙着古今穿越。”

大型年代幸福情感都市剧《幸福照相馆》于5月1日起每晚19点35在安徽、天津两大卫视同步温情开播,每晚两集,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