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坤城原是想追姐姐 爷孙恋曝拖延结婚原因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3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李坤城原是想追姐姐,爷孙恋男主曝拖延结婚原因。一个60岁的男人爱上比他小40岁的女生,这对本来不被看好的爷孙恋主角李坤城和林靖恩却在网友们的谩骂声或祝福声中走过了好几年。目前两人正筹划着去日本度蜜月,也打算尽快完成结婚登记。

李坤城原是想追姐姐 爷孙恋曝拖延结婚原因

20岁林靖恩爱上60岁李坤城

轰动一时的台湾爷孙恋主角,林靖恩和李坤城最近又进入了观众的视线。两人本来原定于去年11月林靖恩生日的时候,登记结婚,不过因为林靖恩不想一起过生日和结婚纪念日所以拖延了结婚登记。又是一年过去了,林靖恩也即将满21岁,两人是否会在今年登记结婚呢?

李坤城表示,此前也是因为网友们对于这段爷孙恋情的不看好,不想因此沾染了晦气才延迟登记。不过,媒体似乎也比较关注这对爷孙恋主角,一有点风吹草动就出新闻,上月林靖恩穿着宽松衣服被怀疑怀孕,后来经过李坤城澄清这件乌龙报道才算过去。

李坤城原是想追姐姐 爷孙恋曝拖延结婚原因

爷孙恋两人如胶似漆

此前媒体披露出的关于林靖恩怀孕的照片,林靖恩表示实际上照片上的女子并非是她本人,她希望媒体对于这种事件的报道可以适可而止。目前,她正和李坤城计划去日本度蜜月的事情,看来过不久两人就应该会登记结婚了。大多数人对于李坤城和林靖恩的这段相差40岁的恋爱并不看好,不过有人唱衰就有人喝彩,李坤城表示,和林靖恩两人出去玩的时候会遇到支持他们的学生,也正因为此让李坤城对于恋情充满了信心,和年轻的林靖恩在一起也越变越年轻了。

李坤城原是想追姐姐 爷孙恋曝拖延结婚原因

爷孙恋计划结婚

这边两人如胶似漆,不知道一直反对的林靖恩家人作何感想呢?此前,林靖恩的父亲透露,原本李坤城想追的林靖恩的姐姐,被劝阻后没想到却将目标转向了年纪更小的林靖恩。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