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衣无缝》曝“烈火”版海报 莫小奇手握利剑再出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5 10:32

 

《天衣无缝》曝“烈火”版海报 莫小奇手握利剑再出鞘

 

《天衣无缝》曝“烈火”版海报 莫小奇手握利剑再出鞘

由《人民的名义》原班人马执导的碟战电视剧《天衣无缝》即将与观众见面,其中莫小奇在剧中饰演苏梅,近日,利剑出击再爆物料,故事中更是浓墨重彩的讲述了她在经历过战争的残酷后找到精神信仰,为了民族团结而奋斗不止的故事。除了超强的制作班底还汇聚了众多优秀影视演员,除此之外,陆毅、秦俊杰、徐璐等均在剧中有精彩表现。

烈火版剧照 再燃“火红”记忆

《天衣无缝》主要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人人自危,几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怀揣着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理想,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革命故事。剧照中,黑色的背景溅起的血色把观众不自觉地带入到那个年代,莫小奇微笑着凝视着镜头,眼神中透入出温暖,这与之前剧方爆出的“浴血重生”版海报中莫小奇目光凌冽的冰冷感截然相反,跌宕的故事发展,大相径庭的人物形象感引起观众好奇。

莫小奇不断突破为角色牺牲

作为剧中的主演之一,莫小奇也是下足了马力。莫小奇自出道以来主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如《北京爱情故事》《我不是精英》《大上海》等均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还被导演称为是:“剧组最敢的演员“,据悉,莫小奇还为此戏做出了较大“牺牲”。

莫小奇坦言,演员这个职业对我来说有着莫名的吸引力,我希望能够不断突破和挑战,塑造更多丰满的和有意义的角色。《天衣无缝》可以说得上是精诚之作了,从制作班底到主演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莫小奇也希望可以通过这部作品,给观众带来心灵的震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