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茂洋《初婚》颠覆出演“骚怪”演技突破实力圈粉

明星 星关系 2018-06-16 18:29

苏茂洋《初婚》颠覆出演“骚怪” 演技突破实力圈粉

近日,由张晓春执导的大型农村题材电视剧《初婚》已经登录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中!演员苏茂洋这次颠覆以往的角色造型,自毁形象出演了一个村头混混——骚怪。苏茂洋在剧中完全抛弃偶像包袱,将一个整日惹是生非的流氓无赖演绎得入木三分,让人又爱又恨。

颠覆出演骚怪 实力圈粉

苏茂洋《初婚》颠覆出演“骚怪”演技突破实力圈粉

《初婚》改编自陕西著名作家,茅盾文学奖得主吴克敬的同名长篇小说。该剧讲述了主人公任喜爱新婚丧夫,但是却毅然选择了留下夫家,替夫还债,最终成立了公司带领村民一起致富的故事。苏茂洋所饰演的骚怪是村子里一个游手好闲的流氓,一肚子坏水,对喜爱心生好感,却又总是喜欢招惹为难喜爱。骚怪在剧中也是一个关键性人物,推动了故事情节的发展。

苏茂洋《初婚》颠覆出演“骚怪”演技突破实力圈粉

苏茂洋塑造的骚怪,除了有他可恶自私的一面,也有令人心疼的一面。在他的演绎下,这一角色被赋予了更多张力和深度。剧中平日里令人厌恶的骚怪,不是一味的耍贱卖萌,他其实也有值得同情的一面,诙谐中还有丝丝无奈,既放飞自我,也纯粹感人。也正因为苏茂洋如此用心的诠释,观众才看到了一个本性并没有那么坏的骚怪,令人心疼,也变得更有人情味。

苏茂洋《初婚》颠覆出演“骚怪”演技突破实力圈粉

不惜为角色扮丑 新戏帅气回归

为了更好了塑造人物形象,苏茂洋更是将自己打扮得灰头土脸,甚至在造型上也是煞费苦心,土味十足。剧中出镜率最高的一件白花黑底的秋衣,是他特意从为同组女演员准备的服装里找出来的,为了让角色更加极致,完全抛弃偶像包袱。可是观众却对这样一个又丑又邋遢的骚怪印象深刻,被他真实逗趣的演绎圈粉,莫名觉得骚怪也有他可爱的一面,纷纷给他留言点赞。

苏茂洋《初婚》颠覆出演“骚怪”演技突破实力圈粉

曾出演过《四十九日祭》《杀寇决》《知情》等影视剧的苏茂洋其实平日里也是时尚型男,身材好,衣品佳,和剧中的骚怪形象反差甚大。但身为演员,为角色牺牲颠覆形象也是敬业的表现。据悉,苏茂洋出演的《特别调查科》即将播出,新剧里的他不再是《初婚》里的那个吊儿郎当土气的骚怪,而是帅气稳重的富二代,遇事冷静果敢,甚至还有一些腹黑。期待苏茂洋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诠释出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