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今晚开播 白纱遮面演绎圈粉“眼神杀”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25 08:54

娱乐中国讯 5月23日,由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孟子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说英雄谁是英雄》,即将于今晚20点正式登陆腾讯视频,一副交织着善恶、名利、情仇的江湖画卷即将铺开。孟子义饰演的雷纯将在首播中登场,白纱遮面、目如秋水令人惊艳。

《说英雄谁是英雄》海报.jpg

“遇雪尤清,经霜更艳”

——清冷伊人风华江湖

《说英雄谁是英雄》改编自温瑞安同名原著小说,其作品立意高远、格局宏大,构建出层级分明、利益纠缠的江湖结构,尤以六分半堂与金风细雨楼为核心,两派势力分庭抗礼。由孟子义饰演的雷纯,正是六分半堂的代表人物,在江湖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亦是推动全剧主线的关键角色。

在剧中,她作为六分半堂堂主的养女,美貌冠绝江湖,同时颇具才能,身处江湖风暴中心而不乱,面对各方矛盾仍能游刃有余。在机缘巧合之下,雷纯与王小石、温柔、白愁飞等人相识,共同经历刀光剑影、红尘缠绵,结下难解的是非恩怨。

白色戏服海边.jpg

“白纱遮面,目如秋水”

——首播登场搅动风波

说英雄谁是英雄》此前已发布多款物料,其中孟子义的造型引发广泛关注与热议。无论是白衣袭身展现的冰清如雪,还是紫金华服流露的庄重大气,都令网友感叹“冷艳中不乏柔情,看剧照就被深深圈粉”。

从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可以窥见,孟子义一面深陷江湖与朝堂的争斗,同时深陷情感与立场的纠葛,面对养父被杀的惨剧,她与友人分道扬镳,与爱人忍痛诀别,全面开启“女王黑化”模式。群像海报中一席黑袍的形象,亦暗示着她内心世界的转变。作为六分半堂的高层人物,孟子义将如何搅动江湖风波,又该如何游走于情感与自我之间?静待今晚剧集开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