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瑶张若昀是什么关系? 陈瑶个人资料大起底!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8 18:41

 

陈瑶张若昀是什么关系? 陈瑶个人资料大起底!

《青丘狐传说》中世外灵狐们与人间男女的感情成为荧屏热点。2016年2月16日,戏中主演陈瑶、张若昀通过微信接受群访,戏里缠绵悱恻的两人戏外却变成好哥们,互相吐槽之余拒绝传绯闻。

将故事切分成多个单元播出,《青丘狐传说》中陈瑶、张若昀主演的《阿绣》单元里三角恋情让观众集体扼腕,最终三人各奔东西也让观众们一头雾水。对此,陈瑶给出解释:“花月成全阿绣与子固,她的内心幸福而释怀。阿绣虽另嫁他人,但她的一生也会很圆满。至于阿绣与子固,他们的感情在花月出现之后已出现裂痕,价值观不同的两个人是没办法将就的。”

从《无心法师》到《青丘狐传说》已经相恋两次,此次被观众们戏称为“嫌弃夫妇”的陈瑶与张若昀聊及择偶标准时互相吐槽。张若昀笑言:“陈瑶的择偶标准是回锅肉做得好吃的人,或者能以别的方式把五花肉做得好吃的人。”陈瑶则直爽回复:“一定要对我好,长得高,身材好,有一点小说中男主角霸道的、坏坏的样子,能给我专属爱的感觉的人。”比起戏里的难舍难分,戏外的两人频频互相调侃似哥们,有意避免传出绯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