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勒夫承认失败 表现不配进16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8 19:25

 

勒夫承认失败 表现不配进16强!

勒夫承认失败,表现不配进16强!6月27日,世界杯小组赛,卫冕冠军德国0:2输给韩国,小组垫底出局!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称:“很失望,我们不像是冠军队伍,表现不配进16强!”此外对于媒体所传的'德国队换帅'传言,勒夫暂时未做明确回应。
然而就在赛前,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表示,“我们在世界杯之前决定和勒夫续约,无论世界杯结果如何,球队之后都会变得更好,这一点没有人能比勒夫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