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洁道歉网友不买账:这是道歉的态度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8 21:32

 

柯洁道歉网友不买账:这是道歉的态度吗?

柯洁道歉网友不买账:这是道歉的态度吗?韩国队爆冷门击败了德国队,柯洁发微博:“我现在就看不惯微博上有一帮人还在骂韩国脏的,人家足球就是高强度身体对抗的运动,你日耳曼战车人种人高马大砸就被瘦小的亚洲韩国欺负了?我上届绝对是德国的超级脑残粉,但自从这届第一场踢完我就彻底脱粉了。说以前,韩国这场可以说拼抢的毫无黑点,而且我发现还在骂韩国脏的大多数是不懂事的小女生,跟风黑显得无知又酸。”此外,柯洁还将话题上升到人种高度,他认为韩国队向亚洲证明了一点,“韩日现在绝对的是亚洲之光,我们就算同样的人种踢足球也绝对不差,管你什么狗屁纯正日耳曼血统,照样可以踢的你狗血喷头。大家别忘了,世预赛中国还把韩国干翻了!别和我说什么让韩国的一就很难受,有能耐自己也上世界杯得意得意。”
或许柯洁意识到,作为公众人物,自己的这番言论太过偏激,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他很快删除了这一条微博。随后删除微博并道歉:“今晚我错了,第一我不该说无知的小女生,因为我是无知加幼稚的小男生。第二我不该说德国队是狗屁,德国队依然很棒,相信德国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