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修罗》剧组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吴磊帅气逼人小南瓜尽显奇幻

明星 星关系 2018-06-18 09:24

《阿修罗》剧组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 吴磊帅气逼人小南瓜尽显奇幻

6月16日,第二十一届上海电影节正式开幕,此前备受关注的电影《阿修罗》剧组受邀出席红毯仪式。《阿修罗》一众主创出品人/总制片人杨洪涛、监制/制片人杨真鉴、导演张鹏,携手主演吴磊、张艺上、明道、冯嘉怡、图卡亮相红毯,引得现场阵阵欢呼。据悉,奇幻电影《阿修罗》将于7月13日上映。

吴磊牵手南瓜人与《阿修罗》剧组主创刚一登场,就获得大家的关注。吴磊身穿一身黑色修身西装帅气逼人,身旁张艺上一袭长裙女神范儿满分,少年少女初长成,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在接受访问时,吴磊认真说到自己未来的规划:“打算进步自己,磨炼演技。”专业态度可见一斑。实力演员明道的粉丝现场呼喊不断,明道也大方回应“谢谢你们”,实力宠粉,引发粉丝新一轮尖叫。

这部由宁夏电影集团总裁杨洪涛任出品人、总制片人,杨真鉴任监制、制片人,张鹏任导演的奇幻电影《阿修罗》,由宁夏电影集团和真鉴影业研发,并联合强视传媒、阿里影业、大地电影、金马基金、纵横乐享影视、岩华传媒、三十六计文化、吉泰影业、壹尺传媒、春天影业、木一源传媒、中科粒子、博将影业、优尼影视、微影时代·娱跃文化、浩仁元泰·德佳文化、宁夏国投集团、宝禹江山创投、祥益鹰视、故事马影业投资,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明道、冯嘉怡、董琦、多布杰、图卡等联袂出演,将于2018年7月13日重磅登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