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甄子丹全新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亮相戛纳电影节 强势开启“中国武侠宇宙”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18 16:12

娱乐中国讯 5月18日,由甄子丹监制及主演的全新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在戛纳惊艳亮相,最新的概念海报也于法国时间5月18日登上国际知名娱乐报刊《The Hollywood Reporter》,海报以极具中国特色的水墨风呈现,展现了大气磅礴的武侠意境。影片与概念海报的首度亮相戛纳也引发国外强烈反响,令其备受期待瞩目。

概念海报尽显武侠意境“最强大侠”乔峰诠释侠义精神

甄子丹新片《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改编自金庸武侠小说巅峰之作《天龙八部》,甄子丹作为本片监制,也将出演主角乔峰,这个人物同时也是原著作者金庸最喜欢的角色之一,是《天龙八部》中最富正义感的大侠,相当于观众熟知的超级英雄“美国队长”,是精神领袖一般的象征与存在。影片通过讲述丐帮帮主乔峰面对命运与身世的困境,凭借强悍的意志力在刀光剑影的武林中奋力争斗,逐渐蜕变成深谙大义的“最强大侠”。片中乔峰的身世经历将无畏的侠义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将是一次最富国际化的全新演绎。

据悉,海报中文片名是由国内知名女书法家许静书写,她是张艺谋电影的“御用”书法家,《英雄》、《影》等片名皆出自她手。海报视觉上,以极具中国特色的水墨风呈现,画面中影片主角乔峰被团团围住,他身上一抹红色与周围人物形成鲜明对比。恣意燃情的画面极具感染力,彰显出乔峰在命运的逆境中,豪情悲怆又无惧无畏的勇士精神。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概念海报.jpg

经典重现备受瞩目甄子丹带领中国武侠走向世界

甄子丹作为国际著名动作巨星,多年的历练将中西方各种门派的武学融会贯通,形成一套个人的武术体系。通过多部电影如《杀破狼》、《怒火· 重案》、《武侠》等,不断树立与刷新了大银幕上动作电影的标杆。他追求实战的动作风格,也在国际影坛形成强大号召力。本次,甄子丹再度带领中国武侠经典走向世界,原著《天龙八部》从1963年开始创作并连载,至今近六十年。影响力席卷全球多个国家地区,是一部全球华人都知道的经典武侠IP。曾多次被改编成为影视作品,这次是继95版后再一次影视化改编,同时也是最具中国武侠精神的一次诠释。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动作导演谷垣健治以及甄家班曾与甄子丹合作《怒火·重案》等影片,他们之间的默契配合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

甄子丹曾在采访中提到:“在这个时代,拍电影和看电影的机会很珍贵。我爱电影的方法,就是把自己的感受与看法融入到作品中,创作出能够引起观众共鸣与喜爱的角色和场面”。这也是他多年来坚守影视行业的动力,他不断努力将中国武侠推向更广阔的天地。虽然中国武侠人物与著作很多,却大多各自为战,始终没有统一的英雄体系。中国此前没有以金庸作品中单个英雄人物为主题的成熟影视作品,甄子丹想借这部影片以“最强大侠”乔峰为起点,建立中国武侠宇宙,弘扬中国的武侠精神,他与经典武侠IP的强强联合瞬间引爆期待。

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由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自在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朱玮杰旗下无限自在是电影制、宣、发一体化全产业链整合服务顶尖团队,出品及营销助力电影票房累计超过300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