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猛虫过江》龙舟竞渡领跑端午节“宣传就要剪”终极预告来势汹汹

明星 星关系 2018-06-20 14:53

《猛虫过江》龙舟竞渡领跑端午节 “宣传就要剪”终极预告来势汹汹

电影《猛虫过江》龙舟竞渡领跑端午节“宣传就要剪”终极预告来势汹汹

由星皓影业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于6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小沈阳首次执导并主演,潘斌龙、宋芸桦、热狗、金士杰、刘桦、肖央、胡明、曹瑞、李立群等众多实力派爆笑助阵。今日片方终于放出万众期待的终极猛料,曝光“宣传就要剪”终极预告,继之前导演“就不剪”终极预告后,宣传更加“任性”,坚持要回馈各位搏命付出的主演,满足大众对终极预告的好奇心。正值端午节假期,“竞渡”版赛龙舟海报也终极预告同步发出,寓意电影在市场中逆水行舟但票房和口碑横冲直撞。猛料一出,诸多看点公诸于众,最反转、最带劲、最不怂、最爆笑的东北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正在全国热映中。

猛虫不怂逆流而上 龙舟竞渡领跑暑期国产电影

《猛虫过江》正在全国热映中。在今日端午节发布的赛龙舟海报上,小沈阳、大潘、刘桦、杨树林、热狗、胡明卖力出演,敲锣打鼓同舟共济,一队人马气势汹汹乘风破浪而来,大潘头上还绑上了“必胜”的头巾,就像敢冒险不服输的猛虫过江的精神。与海报所传达的态度一样,电影《猛虫过江》排片在好莱坞大片的强势打压下每天都在下降,但就在这样极度不利好的前提下,票房和口碑仍旧每天都呈逆增长态势,坐稳同期国产电影上座率第一的位置;在猫眼、淘票票、微博电影等平台的口碑评分均稳定保持在8分以上,同样稳居同档期国产片口碑第一。在上映第四天票房已经突破八千万大关,这在中低成本国产喜剧电影中,已经算得上是非常不错的成绩。对于电影,观众最多的评价就是爆笑,对于一部喜剧电影来说,能做到让观众走进电影院放肆地笑,已经成功了一大半。《猛虫过江》凭借口碑在线,爆笑领跑国产喜剧片。

导演拦不住系列上线 宣传任性发布“就要剪”预告

在《猛虫过江》上映前,影片任性发布了“拦不住导演”系列之“就不剪”终极预告,没想到在上映后,片方又放大招,再度发布“导演拦不住”系列之“宣传就要剪”终极预告,如此不按套路出牌的招数,令不少观众这样调侃:“跟电影一个意思,开心就好,是小沈阳的套路没错了!”原来,在电影上映前,小沈阳高调宣布,影片将不再发布终极预告,于是与几位主演一拍即合自导自演自拍了一段“就不剪”终极预告的几大理由,任性作为终极预告发布;在电影上映后,随着口碑与票房的逆风翻盘,越来越多的观众对这部电影充满关注和好奇心,在电影宣传人员的坚持下不顾导演反对,再次发布“宣传就要剪”终极预告,希望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体验猛虫的爆笑威力。

土味喜剧爆笑到底 年度最戏剧化一夜暴富上演

《猛虫过江》这部动作喜剧电影讲述了两位农村青年进城继承巨额遗产而引发的爆笑喜剧故事,影片剧情几度急剧反转,一夜暴富、一夜梦碎、过江逆袭,生死难测,年度最戏剧化富三代非小沈阳莫属。预告片中,亲孙子、干孙子、大爷、二大爷一应俱全,看来小沈阳南下寻亲之旅并不孤单,人多势众的大潘霸气喊话不差人!影片演员确实也如大潘所说的那样,群星璀璨不差人!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是小沈阳导演处女作,潘斌龙、宋芸桦、热狗、金士杰、刘桦、肖央、胡明、曹瑞、李立群等众多喜剧明星加盟,壕装阵容实力搞笑。电影原汁原味还原东北乡村生活,花棉袄、大棉裤、二人转、大火炕……绝对是最纯正的东北喜剧,时尚地追了一把当下最流行的“土味”风,加上小沈阳多年东北喜剧功力,抖包袱、埋笑点、放得开,令电影给力又好笑,是2018最爆笑的土味喜剧无疑了。

电影《猛虫过江》正在全国热映中,任性爆笑欢迎购票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