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的边疆》尾声剧情 老友相见温情满满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7 15:49

中奢网娱乐讯 《爱情的边疆》尾声剧情,老友相见温情满满。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刚从儿子家里回来的宋绍山(李乃文饰)一走进家门就听到了熟悉的万声(王雷饰)声音,然而宋绍山并没有马上就是走进去,而是躲在了门口偷偷查看起了情况,不过这一切都被文艺秋所看穿了。

《爱情的边疆》尾声剧情 老友相见温情满满

《爱情的边疆》海报

在热播了一段时间过后,电视剧《爱情的边疆》终于是迎来了大结局,而结尾的剧情也引发了广泛的热议,离开了许多年的万声是再次回归,与之前其离开时候的模样相比,现在的他可以说是风光了许多,身上还穿着时尚的皮夹克,梳着大背头,坐着豪车,完全就好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般,这副模样让文艺秋看了不禁是调侃了一番,“突然变得这么的年轻,我这个老太婆哪里敢认得啊!”

《爱情的边疆》尾声剧情 老友相见温情满满

《爱情的边疆》剧照

而万声和宋绍山见面之后是引发了观众们的许多回忆,可以说这两个男人一起影响了文艺秋数十年的人生。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刚从儿子家里回来的宋绍山(李乃文饰)一走进家门就听到了熟悉的万声(王雷饰)声音,然而宋绍山并没有马上就是走进去,而是躲在了门口偷偷查看起了情况,不过这一切都被文艺秋所看穿了,毕竟太过于了解宋绍山了,直接就把宋绍山的小把戏给拆穿了。

《爱情的边疆》尾声剧情 老友相见温情满满

《爱情的边疆》剧照

万声见了宋绍山之后,两人就演变成了互怼模式,就像是许久不见的“欢喜冤家”一般,在热情的相拥之后,便是相互之间的调侃和问候。言语之后夹杂的是对彼此许久不见的思念。两位老友相见的这一幕也触动了不少的观众,观众们对此纷纷表示,多年不见的老友相见虽然充满了温情,但是怎么感觉打开的方式有点奇怪呢。这两个人都是对文艺秋人生有着重大的改变。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