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莱三国》正式开拍 刘潺演绎全新张飞

明星 中奢网 2018-06-20 19:02

中奢网娱乐讯 《胡莱三国》正式开拍,刘潺演绎全新张飞。据了解,该剧当中还有不少的喜剧元素,而除了付辛博和郭晓婷之外,青年演员刘潺的表现值得让人期待,此次其在剧中饰演的是张飞这一角色,与以往大家所在电视剧中看到的凶猛强悍的张飞形象不同。

《胡莱三国》正式开拍 刘潺演绎全新张飞

《胡莱三国》开机仪式

据悉,由付辛博和刘潺以及郭晓婷等多位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的超级网剧《胡莱三国》是正式在横店宣布开机了,该剧的剧情主要是以三国历史为背景而展开的,所讲述的是一个全新的三国群英荟萃争霸的故事,相信到时一定会让观众们感到惊艳的。据了解,该剧当中还有不少的喜剧元素,而除了付辛博和郭晓婷之外,青年演员刘潺的表现值得让人期待。

《胡莱三国》正式开拍 刘潺演绎全新张飞

《胡莱三国》片场照

此次其在剧中饰演的是张飞这一角色,与以往大家所在电视剧中看到的凶猛强悍的张飞形象不同,此次刘潺饰演的张飞可以说是眉清目秀的,还拥有着万贯的家产,出场就自带富家子弟的气场,可以说这个角色绝对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所在。大家都知道,三国演义是中国的名著之一,而国内也有很多的三国题材改编影视作品,很多的改编也都引发了广大观众们的热议。

《胡莱三国》正式开拍 刘潺演绎全新张飞

《胡莱三国》主演照片

对于此次对不同版本形象的张飞诠释,刘潺直言自己还是挺有压力的。但是自己也还是会尽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相信每一个热血男儿都会喜爱刘关张三兄弟之间的情谊,而刘潺也表示自己很是羡慕那个时代铁血男儿之间的英雄气概,所以在出演之前,自己还是做足了功课和准备,也希望是能够让观众们的喜爱,认可这一个全新的张飞形象。其实刘潺此前也出演过不少的好作品,在作品中的表现也得到了一些观众的称赞。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