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遇范冰冰范丞丞 网友:“姐夫”李晨呢?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0 18:05

 

偶遇范冰冰范丞丞 网友:“姐夫”李晨呢?

偶遇范冰冰范丞丞:6月16日消息,昨天有网友偶遇范冰冰、范丞丞一家四口聚餐。照片中范冰冰和弟弟范丞丞都穿着白色衣服,打扮低调。粉丝猜测全家可能是在为范丞丞提前庆祝生日。

据悉,今天是范丞丞18岁的生日,这意味着范丞丞成年了。犯范丞丞在昨晚也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文称“再见十七岁,欢迎十八岁,要做一个开心的大人!继续守护你们,也不再孤单”。对比照片,看来昨天范冰冰一家聚餐确实是为了庆祝范丞丞生日。

网友也表示:“范丞丞这个成年生日过的好低调呀”“祝丞丞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范丞丞真的是全家都宠着了,幸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