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第三次舞台公演 胡一天熊梓淇助阵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2 16:22

中奢网娱乐讯 《创造》第三次舞台公演,胡一天熊梓淇助阵。这一次公演和之前的两次比起来有了更大的变化,这一次的现场规模会有不小规模的升级,观众会在这一次的表演过程中见证那些女孩们的完美变身。而且,公演的时间正好是在高考结束后,并且主题又恰好是“不负好时光”。

《创造》第三次舞台公演 胡一天熊梓淇助阵

《创造101》公演

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自开播以来就一直收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在第八期节目中将会进行第三次舞台公演,这一次的公演是以“不负好时光”为主题,“101女孩”们不仅要表演6首原创歌曲,还会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与胡一天,熊梓淇等6位正当红的人气学长进行同台表演。这一次公演和之前的两次比起来有了更大的变化,这一次的现场规模会有不小规模的升级,观众会在这一次的表演过程中见证那些女孩们的完美变身。

《创造》第三次舞台公演 胡一天熊梓淇助阵

《创造101》王一博

而且,公演的时间正好是在高考结束后,并且主题又恰好是“不负好时光”,这样的组合就好像谢谢女孩们也在经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考,而女团创始人的点赞器就是对他们一路走来成果的检阅和评价,也相信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她们不会让自己的汗水和关心自己的人的心意白费。这一次她们要演唱的原创歌曲是由胡彦斌等资深音乐人打磨以后为她们量身定制,是以歌来诉说她们这一段时间里发生的故事。

《创造》第三次舞台公演 胡一天熊梓淇助阵

《创造101》现场照

在帮唱环节中的选择方式也是通过盲选来保证公平公正,随礼的组合也能够更好的碰撞出不同的精彩。其实这场公演不只是女孩们的战场,也是各位导师的现场,他们也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选手实现舞台梦。张杰会对学员们倾囊相授,教她们发声技巧,防止学生们高音伤到嗓子,罗志祥会鼓励学员“敢唱敢跳就会进步”,让她们的舞蹈更加自信。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最新一期的《创造101》。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