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凭栏一片风云起》定档5月19日 胡一天章若楠点燃信仰炬火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15 15:06

娱乐中国讯 5月13日,由华策影视、中天鹊禧影视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金琛执导,吴晓梅、张灼、任旭担任总制片人,麦灵、吴晓梅担任编剧,胡一天、章若楠、王劲松、张晞临、张赫、林子璐领衔主演、高伟光特邀出演的电视剧《凭栏一片风云起》今日官宣定档,5月19日起,湖南卫视每日20点播出,芒果TV、腾讯视频全网首播。该剧释放的信仰燎原版预告和冲锋版海报充分展现了有为青年和爱国学者在信仰追逐和赓续文脉的道路上前赴后继的决心,将观众的期待值渐渐拉满。

1-凭栏一片风云起主海报.jpg

胡一天章若楠搭档共寻信仰 王劲松张晞临联袂演绎文人风骨

两代在晦暗中追寻光明的有志人士,一群饱含壮志的飞行员……今日,《凭栏一片风云起》曝光了最新预告片。面对山河破碎的危局,投笔从戎的张启(胡一天 饰)与曾念乔(张赫 饰)等航校精英敢为人先,立下“有去无回”的誓言,他们在一次次向死而生的激烈战斗中,逐渐找到了真正的信仰。而出身于书香门第的孟海棠(章若楠 饰)等一批有志青年同样投身于这股时代热潮,张启和孟海棠不拘泥小家小爱的情感为这幅“凭栏图鉴”绘上了深情的一笔。

与此同时,以“复华大学”三儒凌问岳(王劲松 饰)、孟无染(张晞临 饰)、曾穆(胡亚捷 饰)为代表的爱国知识分子,则共同走上了一条延续文化火种的“南渡”之路。预告中,教授凌问岳在课堂上字字铿锵、动情阐释中国古文字寓意的一幕令人十分动容,众位老戏骨的加持也令人对《凭栏一片风云起》更添期待。

除了高燃预告,先前《凭栏一片风云起》还释出了冲锋版海报,弥漫的烽火仿佛将时间的指针拨回了那个风雨如磬的岁月,张启、孟海棠、凌问岳、孟无染等两代有志人士岿然坚毅,果敢前行,信念感扑面而来。

2-胡一天剧照.jpg

“文武”联璧铺叙励志底色 双线视角舒卷风云之志

《凭栏一片风云起》由推出了《以家人之名》《下一站是幸福》《八零九零》等多部品质大剧的华策影视倾力打造。区别于诸多同类题材年代剧,《凭栏一片风云起》以“文武”双线进行叙事,文人执笔唤信仰,飞行员凌云志在翱翔。两代爱国志士在各自领域的坚守共同展现了一幅时代变局下,各行各业的有志之士追求信仰的动人场景。在回望过去的同时,《凭栏一片风云起》将信仰之重、文化之重“微缩”于一剧,观众也必将跟随剧集,从中一同感受那个年代洋溢四起的热血青春与爱国情怀。

3-章若楠剧照.jpg

5月19日,《凭栏一片风云起》将与观众正式见面。首次搭档的胡一天、章若楠如何诠释民国青年的责任和果敢?王劲松、张晞临等又将如何演绎文人学者的大义、风骨和担当?5月19日起,锁定湖南卫视,每日20点播出,芒果TV、腾讯视频全网首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