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若溪产女 杜若溪与老公严屹宽爱情经历回顾

明星 女人街 2018-06-24 10:47

 

6月20日,严屹宽在微博报喜,宣布女儿降生。严屹宽晒出女儿的小脚丫,并感谢妻子:“八斤七两大胖妞前来报到,母女平安,杜若溪辛苦了。”

杜若溪产女 杜若溪与老公严屹宽爱情经历回顾

严屹宽晒女儿脚印

严屹宽此前曾在微博晒出杜若溪的孕肚照,两人恩爱满满,共同期待小生命的降临。

2013年4月7日,严屹宽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500名观众的见证下,向女友杜若溪求婚成功。2014年3月22日,严屹宽杜若溪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2018年1月,严屹宽宣布妻子怀孕。

杜若溪个人资料:

杜若溪原名杜晓婷

杜若溪三围:86 61 89

身高: 168cm

学校:上海戏剧学院演系本科

微博:http://weibo.com/u/1262819273

1985年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2013年4月7日,严屹宽手捧鲜花向杜若溪求婚成功。

杜若溪的家庭背景

娱乐圈里的富二代多如牛毛,有的行事高调,有的却是行事低调,堪称深藏不露.有微博爆料,演员严屹宽的爱妻杜若溪出身豪门,实属家境殷实的富二代,这一消息再度引发一众网友热议,另不少网友大跌眼镜.

爆料人透露,杜若溪曾投资多部热播剧,此前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由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电视剧《爱情最美丽》的荣誉出品人里,就写着杜若溪的名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