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虾刑警》发预告 王千源袁姗姗乌龙不断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4 17:48

中奢网娱乐讯 《龙虾刑警》发预告,王千源袁姗姗乌龙不断。预告和海报曝光了沈腾的造型,他穿着一身厨师服,看上去有些油腻,脚上还穿了一双人字拖,简直就是一个中年大叔,虽然看上去有些落魄,不过还是一脸笑容,即使面对刑警也很有气势,大家都很好奇这个角色的作用,袁姗姗变成“警花”。

《龙虾刑警》发预告 王千源袁姗姗乌龙不断

《龙虾刑警》海报

《龙虾刑警》是由王千源和袁姗姗主演的一部警匪喜剧电影,周云鹏和沈腾等人的加盟让电影更有看点,该片的导演是李昕芸,片方之前就已经宣布电影将于6月22日和观众见面,希望能够在暑期档为观众带来欢乐,电影最近曝光了终极海报和预告,王千源和袁姗姗组成刑警小分队,可以说是乌龙不断,他们会和犯罪分子斗智斗勇,一场“猫鼠游戏”就这样拉开帷幕,观众们从预告中了解了更多内容,电影笑点密集,一定会给观众呈现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龙虾刑警》发预告 王千源袁姗姗乌龙不断

《龙虾刑警》剧照

预告和海报曝光了沈腾的造型,他穿着一身厨师服,看上去有些油腻,脚上还穿了一双人字拖,简直就是一个中年大叔,虽然看上去有些落魄,不过还是一脸笑容,即使面对刑警也很有气势,大家都很好奇这个角色的作用,袁姗姗变成“警花”,一脸凝重的表情,周游的打扮非常时尚,大家的视线集中在沈腾身上,似乎下一秒就会发生惊天大事,贩毒案就要揭开真相。

《龙虾刑警》发预告 王千源袁姗姗乌龙不断

《龙虾刑警》剧照

预告的主题是“以笑制暴”,黑白两线让人目不暇接,王千源扮演的杜宇飞是刑警队长,他一开始就交代了局势,周云鹏扮演的辉哥带人制毒,于是刑警队成员们准备埋伏在隔壁龙虾店,他们还办了开店仪式,生意非常火爆,袁姗姗扮演的花姐收钱收到手抽筋,而隔壁是辉哥开的物流公司,这两大元素很常见,会让观众产生共鸣,美食和警匪片结合在一起很新颖。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