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妈妈北京探班偶遇任达华 秒变迷妹开心合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31 08:40

 

陈伟霆妈妈北京探班偶遇任达华 秒变迷妹开心合影

陈伟霆日前刚从巴黎飞回北京,随即回京展开工作行程,妈妈还特别到当地探班,他28日在某平台晒出母子合照,并开心称:“当我的女神遇上她的男神。”不过他口中所说妈妈的男神,并不是他,而是另一名影帝级别的男演员。

照片中,陈伟霆一手搂着妈妈的肩,对镜头摆出各种搞怪表情,时而仰头露出酷跩臭脸,时而开心大笑,模样非常可爱。另外他还PO出一张妈妈与任达华的合照,并笑言妈妈遇上了自己的男神,照片中陈妈妈笑得非常灿烂,可见成功与心目中的男神合照,陈妈妈已经非常满足了。

不少网友也纷纷在底下留言笑亏:“所以陈妈妈不是要来看儿子的,是来看偶像的”、“陈妈妈是来探华哥的班,与你无关”,笑翻众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