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姗姗工作室辟谣 好身材是这么维持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30 11:49

 

袁姗姗工作室辟谣 好身材是这么维持的?

7月23日,袁姗姗工作室发声明辟谣“催吐”传言:“网络所传言论纯属子虚乌有。”

近日,有部分用户在网上发布“袁姗姗催吐维持身材”相关传言。7月23日,袁姗姗工作室针对此事进行辟谣,称:“网络所传言论纯属子虚乌有。”要求相关用户立即删除此类言论,并表示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维权的权利。得到了粉丝的大力支持。

科普:

催吐,指使用各种方法,引导促进呕吐的行为。常用的方法是使用手指,按压舌根,并碰触扁桃体,使机体产生反射,并发生呕吐反应。

年轻女性为减肥常滥用催吐。频繁使用催吐,会因为胃酸反逆到口的过程中,灼伤食道和腐蚀牙齿,严重者会因为滥用催吐而患厌食症,丧失生活自理和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