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虾刑警》路演武汉站 袁姗姗惊艳亮相

明星 中奢网 2018-07-01 20:06

中奢网娱乐讯 《龙虾刑警》路演武汉站,袁姗姗惊艳亮相。袁姗姗和演员周游来到武汉大学,当天正好是端午节,现场仍然挤满了人,观众们热情不减,就像当地的气温一样,袁姗姗表示武汉是自己的家乡,这一次带着作品回来非常开心,她还用方言和观众打招呼,粉丝们也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龙虾刑警》路演武汉站 袁姗姗惊艳亮相

《龙虾刑警》武汉路

《龙虾刑警》是一部警匪动作电影,导演是李昕芸,袁姗姗和王千源联袂出演,沈腾在其中有非常精彩的表现,该片之前已经确定于6也22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希望能够在暑假为大家带来欢乐,主创成员们正忙着路演事宜,袁姗姗最近空降武汉,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成员们陆续赶到各大城市,为观众们送祝福,该片将缉凶和美食结合在一起,看点多多,很多粉丝表示主演们演技都不错,同台飙戏一定很精彩。

《龙虾刑警》路演武汉站 袁姗姗惊艳亮相

《龙虾刑警》路演

袁姗姗和演员周游来到武汉大学,当天正好是端午节,现场仍然挤满了人,观众们热情不减,就像当地的气温一样,袁姗姗表示武汉是自己的家乡,这一次带着作品回来非常开心,她还用方言和观众打招呼,粉丝们也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袁姗姗直呼自己非常想念武汉的美食,刚回来就吃了热干面和小龙虾,她觉得武汉的小龙虾最美味,她也安利给周游,周游表示这次有了不一样的感受,观众们纷纷表示剧组成员都是吃货,怪不得能够拍摄出这样的电影。

《龙虾刑警》路演武汉站 袁姗姗惊艳亮相

《龙虾刑警》海报

两位演员此次将贡献颠覆性演技,袁姗姗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警花,不过造型看上去有些辣眼,她“抱怨”导演没有给自己展现身材的机会,只是将其变得更丑,不过这对她来讲是一大挑战,袁姗姗表示很高兴有这样的体验,也让自己的戏路变得更宽,她和周游有很多对手戏,这让观众期待不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