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晓攀现身央视七夕晚会, “甜蜜上演”民国爱情引热议!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8-20 11:23

国华娱乐讯 近日,中央电视台《天下有情人》七夕晚会,众星云集同台献唱,观众掌声不断。高晓攀作为七夕晚会中唯一一个语言类节目的表演者,期待值可想而知。当晚,高晓攀带来了原创作品《小先生别章》,剧情的跌宕起伏轻松燃爆现场气氛。

高晓攀力作问世,满分演绎民国爱情

《小先生别章》是高晓攀延续原创作品《小先生》的又一力作,充分的诠释了民国时期的一种爱情方式。一句“何为离别”,获超高网友热议,笑点泪点深入人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作品中不仅有精彩绝伦的内容,还有著名女演员鄂博的加入,高晓攀与鄂博两人用精湛的演技,淋漓尽致将小先生和小妹娘的民国爱情完美演绎。整部作品的呈现效果打满分绝不夸张,不止剧本的用心程度值得称赞,就连服饰及舞美也是让人大为惊叹。本作品展示了3个年龄段的爱情,14岁、18岁、22岁,每个阶段的服饰随着年龄的变换而变换,美轮美奂的舞美更是增加了整个节目的精彩度。

该作品高晓攀用独特的视角和分析方式,将“何为离别”展示在观众面前,扣人心弦的剧情,让观众纵观了每个阶段的恋爱状态。高晓攀仅用10几分钟的时间,完美的呈现了3个阶段的爱情,青涩、热烈、稳重每个年龄段都拥有不同的爱情状态。作品中的每一阶段都让人无法忘怀且值得思考,每一阶段中都蕴含着“人性”,有吵吵闹闹却爱你情深入骨,有千万次的离别却依旧回头不止,有愿为你放弃全世界,此生都是你,不是冲动而是稳重的爱。

作品中的精神传递,高晓攀的自我坚持

这部刮起民国风的作品,让观众狂刷不止,即使看过多次仍意犹未尽,每一次观看都会新的感触。高晓攀大篇幅的使用诗词歌赋,赋予了作品灵魂。小先生和小妹娘的爱情故事也侧面的传递了一种精神,就是“为爱勇敢”。

在民国时期为背景的爱情表达了不常规的勇气,也让大家了解到,珍惜爱你的每一个人,珍惜当下。通过作品的呈现可以看出,高晓攀对于作品的坚持。高晓攀多年创作作品以围绕“人性”为主,不仅传承文化并且用年轻化的方式去传播弘扬,让更多人记住。

高晓攀现身央视七夕晚会, “甜蜜上演”民国爱情引热议!
高晓攀现身央视七夕晚会, “甜蜜上演”民国爱情引热议!
高晓攀现身央视七夕晚会, “甜蜜上演”民国爱情引热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