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思诚庆生佟丽娅 遭网友教育:对丫丫好点吧!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0 19:31

 

陈思诚庆生佟丽娅 遭网友教育:对丫丫好点吧!

不看不知道,一看八月八日过生日的人简直成群结队。

王菲是八月八日,张雨绮也是八月八日,就连佟丽娅也是八月八日,狮子座的女人太多了。

佟丽娅过生日,没有什么特别的,自拍也像是在床边。

倒是陈思诚在凌晨的时候给她发送了生日祝福,注意看陈思诚的语言,老婆,生日快乐。

没有@佟丽娅,也没有发两个人的合照,发了一张看起来像花又像是一幅抽象画的东西。

陈思诚本来心想用这种方式表达下自己的诚意,结果没想到留言里全都是在讽刺他的。

我开始以为佟丽娅会给他一个回应,结果等到现在也没有,根本就不理你陈思诚。

我去翻阅了一下过往的佟丽娅生日,让我意外的是,每年陈思诚都会送祝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