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智斌《拜见宫主大人2》横店拍摄中 粉丝不畏高温探班超感动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19 15:54

 

关智斌《拜见宫主大人2》横店拍摄中 粉丝不畏高温探班超感动

近日,关智斌(Kenny)正在横店拍摄《拜见宫主大人2》。粉丝们不畏40度酷暑前来探班,让关智斌非常感动,暖心和每位粉丝单独合影,并叮嘱粉丝:“赶快吃饭别中暑”。网友纷纷表示,“关智斌是年度最暖偶像没跑了”!

去年大热的口碑神剧《拜见宫主大人》,让关智斌吸粉无数,好评如潮。此次《拜见宫主大人2》从演员阵容到幕后团队都是第一季的原班人马。由关智斌饰演的“宫主大人”秦斩此次高调回归,再度扛起男主大旗,原班人马霸气回归,全新热血江湖开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