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明皇妃》张艺兴古装 演技大跨度挑战受期待

明星 男人窝 2018-09-22 16:27

《大明皇妃》最近就要上映了,而且还发出了主角们的剧照,朱亚文和汤唯的人气也是很高了,现场的观众都纷纷欢呼,不愧是备受瞩目的电视剧了。

《大明皇妃》张艺兴古装 演技大跨度挑战受期待

张艺兴古装

可能让大家眼前一亮的应该是张艺兴这次的角色朱祁镇,而且张艺兴在拍摄时对角色的理解和表演的水平也是超出了导演的想象;连朱亚文前辈都表示小哥哥是中流砥柱了。这是高度认可张艺兴演技的飞速,是走到那都是被赞的男神,为他的敬业点赞。

张艺兴是众多艺人中大家比较认可的努力的艺人,他自己也认为努力是这个时代年轻人的标准,除了之外,他个人的人格也是有非常的高境界的,不喜欢欺骗,不喜欢欠什么东西。

《大明皇妃》张艺兴古装 演技大跨度挑战受期待

张艺兴古装

张艺兴在大众面前一直都是很正经很谦虚的表现,像黄渤孙红雷这样的坏叔叔都不忍心欺负他,而且很多前辈对张艺兴给予非常高的评价。大家都知道张艺兴演过《老九门》里的二月红,最是难让人忘记的是那一身红衣,成熟又有感觉。

从短短的预告片看到,张艺兴角色跨度很大,从青年演到了沧桑大叔,这对演员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但张艺兴却完美诠释了不同阶段的朱祁镇,还展现了的英气,这应该是史上最帅的皇帝了。

《大明皇妃》张艺兴古装 演技大跨度挑战受期待

张艺兴

说真的,张艺兴唱歌演戏两不误,特别是演戏上居然从《一出好戏》鸡窝头的小跟班,到《大明皇妃》朱祁镇,每一个角色似乎都在突破,可塑性真的很强,期待张演员,你们期待吗?古装衣服里三层外三层的,又沉有时候还特别的不方便,有些动作做的幅度太小了达不到那种帅帅的效果,所以每做一次动作都是很累的,尤其是夏天拍动作戏,简直就是要中暑的节奏啊。你喜欢哪个红妆男星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