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紫依《七剑下天山》杀青 出演女一号备受期待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9-03 14:28

日前,由香港著名导演蓝志伟执导、新生代演员安紫依领衔主演的《七剑下天山》在横店顺利杀青。该片由中国著名武侠小说家梁羽生的同名小说《七剑下天山》改编。安紫依此次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易兰珠。

蓝志伟,香港金牌导演、监制。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会员。拍摄过多部脍炙人口的优秀影视作品,如《神话》《独孤天下》《聊斋传奇》《欢天喜她七仙女》等。《七剑下天山》是小说家梁羽生代表作之一,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由银博国际影业携手香港著名导演蓝志伟共同打造这一经典著作。该剧主要讲述了降清高手烽火连城和天山七剑之间发生的武林故事,备受观众期待。

安紫依,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曾出演新版《流星花园》进入观众视野,而后《爱情进化论》中的表现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外表冷艳实则搞笑逗趣的反差萌少女。在《七剑下天山》中安紫依出演女一号易兰珠,剧中角色有巨大性格转变且古装造型亮眼,引人期待。据悉拍摄现场,安紫依与剧组工作人员相处融洽,拍摄间隙的安紫依经常逗大家开心,是剧组名副其实的“开心果”,导演和一众演员都表现出了对这个豪爽女孩的喜爱。

安紫依《七剑下天山》杀青 出演女一号备受期待

 

安紫依《七剑下天山》杀青 出演女一号备受期待

《七剑下天山》于8月29日在横店顺利杀青,紧接着安紫依就要进入忙碌的宣传期,让我们一起期待她的更多作品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