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翟子路《全职高手》杀青 少年无畏守护战队荣耀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27 18:03

 由杨洋、江疏影领衔主演,蒋龙、翟子路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全职高手》于9月27日正式宣布杀青。

电视剧《全职高手》根据蝴蝶蓝同名小说改编,由十一月执导,方芳、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滕华涛任总监制。剧中,翟子路饰演的新嘉世战队队长邱非是电竞大神叶修徒弟一般的存在,在叶修离开、嘉世战队解散并修整重建后成为新嘉世的核心,带领战队参加新一年的挑战赛并回到职业联盟,是新嘉世战队的灵魂。

翟子路《全职高手》杀青 少年无畏守护战队荣耀
翟子路《全职高手》杀青 少年无畏守护战队荣耀

 

在曝光的照片中,翟子路与嘉世战队一起竖起大拇指开心合影,下巴微抬,透出邱非身上执着的韧劲儿,可以说十分还原小说角色。之前邱非个人海报曝光后,网友就纷纷留言“邱非小哥哥好帅,是我想象中的样子”“说他守护嘉世的荣耀我信”。

翟子路自己也表示非常喜欢邱非这个角色:“在做功课的时候看到一句话评价邱非‘王朝陨落,他站在断壁残垣中,举旗为王’,邱非是在叶修离开后带着所有人的希望一步步冲破荆棘的人,这源于他永不服输的信念,他值得最后的荣光!”

越努力,越幸运。期待翟子路在《全职高手》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