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帮学员伴奏 区别对待众导师现场开怼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9 17:18

最近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谢霆锋帮学员伴奏的事情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当时现场也是引来了非常多的观众的议论包括在场剩下的三位导师对于这件事情也是表示非常的不满意的,但是就算是这样谢霆锋也是依然我行我素极力按照自己的打算来进行,这对比赛规则跟别的学员也是一种不尊重这样的谢霆锋确实是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不满是不是也有点太大牌了吧。

谢霆锋帮学员伴奏 区别对待众导师现场开怼

谢霆锋

其实在刚开始谢霆锋做出要帮学员上去伴奏的这个决定的事后我们就发现三位导师都是非常的不情愿的,这就是一种对比赛规则的破坏,并且大家也是一位谢霆锋这只是开个玩笑想上台玩一玩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谢霆锋就算是别人再阻止也是依然的我行我素,这也是让我们很多人感到意外谢霆锋为什么会如此的偏爱这位学员呢?这样的不公平对待是不是有一点太明显了呢。

谢霆锋帮学员伴奏 区别对待众导师现场开怼

谢霆锋

当演出结束以后谢霆锋依然是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做法并且依然还义正言辞的作者没有用的解释,当然剩下的导师也是为了场面也是一直在敷衍这应付,但是谢霆锋对于衙门的这样的态度显然是十分的不满意的我们也是能够感觉到现场的火药味真的是非常的大的,这么多人的不满难道谢霆锋真的一点都感觉不到自己做得不妥吗?

2018《中国好声音》最新一期,周杰伦战队PK谢霆锋战队,其中第四场刘郡格与张神儿的对决,谢霆锋因为亲自上场帮自己的学员伴奏而被网友认为不公平,甚至有人觉得他这样的行为和李健私自修改规则一样“恶劣”。不知道为什么谢霆锋要突然上台为刘郡格伴奏,他的解释是担心刘郡格会紧张,希望她能够像平时彩排一样。当谢霆锋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导师席上的哈林脸色很难看,而后台刚刚大比分输掉的周杰伦战队学员Evis甚至有点要爆粗口的意思。

谢霆锋帮学员伴奏 区别对待众导师现场开怼

谢霆锋

周杰伦也没办法啊,张神儿都唱完了,自己想上去伴奏也没机会了,所以他只能很无奈的接受,并且表示:“我知道他(谢霆锋)很想赢,我们在宿涵演唱的时候,我的音乐总监黄雨勋老师也帮宿涵伴奏,那每个人都用一次,我觉得可以了。”其实谁都知道,谢霆锋上去伴奏和周杰伦的音乐总监上去伴奏,带来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样的,后面专业评审投票就能看出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