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冰新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杀青 江教授造型曝光引网友关注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3 10:25

 

节冰新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杀青 江教授造型曝光引网友关注

近日,由演员节冰参演的改编自赵乾乾同名小说的青春爱情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正在火热拍摄中。节冰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学识渊博的江教授。

在曝光的三张剧照中,节冰以两套不同的造型彰显人物形象。其中一张照片,节冰身穿白色实验服,佩戴着一副金框眼镜,眉宇间透露着认真的神情,江教授的气质一下子就立在那了。另一张照片,节冰身穿白色衬衫,搭配一身休闲西装,眼镜则换成了灰色框架的休闲风,跟这身西装革履的造型十分相配。照片中,节冰手里拿着一束鲜花对着镜微笑点赞,与导演的合照也是十分开心!

据悉,节冰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的戏份目前已经杀青,也期待他饰演的江教授能早日与大家见面。说起“老戏骨”节冰,可谓是作品众多,他曾在热播剧《温暖的弦》、《一代枭雄》《龙门飞甲》等戏中都有精彩表现。从事演艺事业多年,节冰扮演过众多性格迥异的人物角色,无论是善良温暖的正面人物,还是城府极深的大反派,节冰都能演绎的淋漓尽致。而由他参演的电视剧《重庆谈判》也正在火热拍摄中,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