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议电影《找到你》曝催泪片段 马伊琍真实演绎一位母亲最绝望的时刻

明星 久之网 2018-10-10 14:44

 

热议电影《找到你》曝催泪片段 马伊琍真实演绎一位母亲最绝望的时刻

《找到你》马伊琍绝望痛哭

由吕乐执导,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电影《找到你》于今日发布催泪片段。影片中,马伊琍饰演的质朴母亲孙芳眼睁睁看着重病的孩子被换床,满眼绝望与无助。而姚晨饰演的精致妈妈李捷抱着孩子步履从容,对比鲜明。双女主姚晨马伊琍互飙演技,将不同身份母亲的状态和心理真实细腻地展现,填补了国庆档女性题材的缺失,猫眼评分9.0,成为国庆档唯一突破9分的高品质佳片。自上映以来,影片凭借强剧情快节奏的深刻题材,“看完找到你恐婚”、“姚晨冰箱里的孩子”等多个电影话题引发热议,相继荣登热搜榜单。姚晨极端情境下的精湛演技被广泛盛赞;马伊琍也随后亲自发博,与网友展开恐婚话题讨论。电影票房更是一路攀升,多次达到全国上座率第一,引爆关注。

作为国庆档唯一一部女性现实主义题材片,《找到你》深刻聚焦时代背景下的女性群体,讲述了两位母亲因一个孩子命运交织,从而展开一场48小时的追寻和救赎的故事。影片不仅得到吴京、陆川等业界大咖的交口称赞,更引发赵薇、徐峥、朱亚文等半数娱乐圈知名人士微博造势,业界内外好评如潮:“全程无尿点,国庆档真正压轴的商业悬疑大片。”

《找到你》催泪片段曝光马伊琍演技爆发真实演绎绝望时刻中的母亲

片段中,马伊琍饰演的质朴母亲孙芳正在医院以残羹剩菜果腹,却被突然告知病重的女儿珠珠遭遇换床,她拼命阻拦,即便腹部撞上床栏,满目疼楚却不管不顾。她苦苦哀求,瘫坐在地,在珠珠凄厉的哭声中,眼睁睁看着载着孩子的病号车被越推越远。与此同时,姚晨饰演的精致妈妈李捷抱着孩子,与她擦肩,步履从容,她的孩子被安排在了珠珠的床位。孙芳绝望哀痛的神情与李捷的微笑和淡定形成鲜明对比,面对孩子生病的相同情境,两位母亲截然不同的境遇带给人强烈的情绪冲击,紧张曲折的剧情节奏让人揪心动容。

《找到你》以冷静又充满力量的写实镜头,展现了一部分当代母亲的生存现状,为了让角色更加真实,马伊琍改变造型,不仅正面“9小时接发,7天不能洗头”的挑战,更是不论衣饰、鞋包,都尽力要求与现实贴合,马伊琍坦言:“孙芳是我平时没有机会走进她内心深处和背后的故事的人物,我需要做的是将她真实呈现。”姚晨亦以“舒服默契”形容与马伊琍的大银幕合作:“精神层面的共通,以及孙芳和李捷这两个角色,让我们的合作默契舒服。”影片中,马伊琍的形象变化之大,令许多观众开场30分钟才恍然认出。

国庆档唯一9分商业力作国庆档压轴逆袭深刻女性题材触动共鸣引全网热议

《找到你》深刻聚焦时代背景下的母亲群体,讲述了两位母亲因一个孩子命运交织,从而展开一场48小时的追寻和救赎的故事。影片中,职场妈妈李捷锲而不舍地追寻爱女,身陷事业家庭的难全境地。随着剧情的层层递进,“偷”走李捷女儿的质朴母亲孙芳的难言之隐渐渐被人所知,原来她也曾为了孩子倾尽所有,却无力扭转结局。该片剧情曲折,节奏紧凑,既有着对人性的探讨,也有对坚韧母爱的力量展现,以当代母亲视角作为剧情切入点,不仅令影片的镜头语言更加细腻,亦填补了国庆档缺失女性题材的空白。

值得一提的是,《找到你》聚焦女性现实,令更多的人关注到了胆道闭锁的患儿们,并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这个群体获得更多关注。作为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影片凭借浓郁的商业质感,获得猫眼评分9.0,成为国庆档唯一一部突破9分的高品质影片。自上映以来,影片的深刻题材引发全网热议,多个电影热词相继荣登热搜榜单。姚晨极端情境下的精湛演技被广泛盛赞;马伊琍也亲自发博,与网友展开恐婚话题讨论:“我想说,大家恐的不是婚,而是遇见未知的人和将来。”导演吴京观影后直言:“回去后要对媳妇儿再好点。”导演陆川同样对影片心怀珍贵:“感谢令人尊敬的同行作出这么珍贵的作品。”加上赵薇、徐峥、朱亚文等半数娱乐圈知名人士的微博助力,令《找到你》期待值爆棚,上映以来,好评不绝。观众不仅对双女主姚晨马伊琍的演技赞不绝口,更是给予了影片质量高赞:“跌宕剧情扣人心弦,国庆档真正压轴的商业悬疑大片。”

据悉,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坏兔子(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海上影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大观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最美青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桥溪商务咨询事务所、三月谷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高新区飞鸟非鱼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找到你》正在全国热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