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为甜馨庆生 父女俩的五官简直一模一样!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8 18:30

 

贾乃亮为甜馨庆生 父女俩的五官简直一模一样!

10月23日是甜馨6岁的生日,作为爸爸的贾乃亮也是在凌晨准时在微博上送上祝福。

贾乃亮发文称:“六岁了一转眼成大孩子了,爸爸六岁的时候可真没你那么聪明伶俐,整天被你奶奶拿根绳套柱子上怕我乱跑,可你淘气劲儿上来还真像我。”

文中贾乃亮拿自己和爱女做对比,透露出贾乃亮对甜馨满满的爱意。

接下来,贾乃亮表达对女儿的希冀,贾乃亮称:“爸希望你简简单单,健康快乐的成长,生日快乐,我的小公主。”

贾乃亮还晒出了自己和女儿甜馨的童年对比照,照片中童年时期的贾乃亮身穿小背心,脖子上挂着游泳镜和甜馨专注且开心的样子做比较,虽然父女俩的童年不在一个年代,但五官神情神似,如同复制粘贴,网友直呼:“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