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小龄童打假高仿 真猴王出手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1-01 19:02

 

六小龄童打假高仿 真猴王出手了!

网络上大家看不到摸不着,就能用别人的名号发布不实言论?对于这股歪风邪气,“猴哥”出手了!

近日,六小龄童更新微博,针对网友冒其名发布的不实言论,发表了一个打假微博。

10月24日,演员六小龄童发文称:“最近出现了新现象,有部分小网友在微博上编造我的评论,虽然这些都是小孩子的小把戏,也与我这个年龄讲话的口气相差甚远,但实在很好玩儿。”随文配发的图片中截取了某高仿号的微博评论,该高仿号以极其恶劣的口吻及字眼怒骂粉丝,造成了粉丝的不解已经及六小龄童本人的困扰。

六小龄童表示,针对其演出的作品及言行的正常的批评建议他都可以接受,但是近一年多以来,网上出现了一些针对他的诬陷和谩骂,这让他很难理解。“我的微博信息都是公开透明的,但是很多网友不是,这样一来大家并不对等,他们可以对说过的话不负责任,我们的网络在推进实名制方面还有待进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