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楼一萱新曲《该怎么》上线 动人嗓音诠释伤感情歌

明星 星关系 2018-11-14 21:31

星关系11月13日讯 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楼一萱的又一单曲力作《该怎么》近日正式上线。她用其独特而又极具质感的嗓音,将分开后的不舍与寂寥娓娓唱出。很多感情都是浪漫开始,痛苦结束。一段感情的结束对女生有多大的影响?一个人离开以后,被剩下的那个人或许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能走出这片挥不去的阴霾。楼一萱用细腻的情感与声线唱出分手后的心声“该怎么遗忘/该怎么原谅/如果可以多想回到初见的时光。”

楼一萱新曲《该怎么》上线 动人嗓音诠释伤感情歌

楼一萱,90 后流行乐女歌手,《中国好声音》齐秦组学员。对于音乐的努力与执着,让她在这条路上义无反顾的努力奔跑。有着丰富演出经验的她,十分擅长用自己的歌声展现歌曲的立意。无论是好声音中出色的表现,亦或是在个人单曲中的不俗表现,楼一萱的音乐总能以独具魅力的演绎惊喜大众。

拥有甜美声线的她,用充沛的情感将歌词里的细细密密的不舍完美地表达了出来。“我该怎么去想/你说我该怎么去疗伤”这些仿佛就是女生被伤害后留下的后遗症,避无可避,一触就破的情绪永远在不停地泛滥。这首《该怎么》细腻又到位地唱出了女生失恋的心境,楼一萱以近乎独白般纤细敏感的声线,完美诠释了每段感情结束后,人们内心的酸楚与无力感。她声线的可塑性在这首歌中显露无遗,不禁让人流连在专属于她个人的音乐世界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