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怀孕后首露面 与闺蜜逛街庆圣诞开心合照

明星 TOM    2018-12-27 11:45

圣诞过后,演员叶青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了一组与闺蜜逛街过圣诞的图片,其中有一张5个女孩的合照,在照片最后竟然看到了刘诗诗。照片中的刘诗诗,真可谓全副武装,身着羽绒服,戴着鸭舌帽和口罩,是五个女孩里面包裹的最严实一位。娇小可爱的她站在最后面,冲着镜头比“耶”,显得孕味十足啊!

刘诗诗怀孕后首露面 与闺蜜逛街庆圣诞开心合照

自从吴奇隆在微博上分享过刘诗诗怀孕的好消息之后,网友们对刘诗诗怀孕后的近况也很是关心的。只不过,怀孕后的刘诗诗,一直安心养胎,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这次与闺蜜叶青一起逛街拍合照,过圣诞节,还是刘诗诗怀孕后首次露面呐。合照中的刘诗诗,状态看起来很不错啊!

刘诗诗怀孕后首露面 与闺蜜逛街庆圣诞开心合照

已是准妈妈的刘诗诗在朋友的微博合照中首次露面,粉丝们也都纷纷送上祝福:“表白刘诗诗,祝诗诗小辛巴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每一天。”

原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