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芷蕾疑回应与翟天临恋情,翟天临耿直吸引粉丝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8 11:41

辛芷蕾疑回应与翟天临恋情,辛芷蕾和翟天临最近一直在热度上居高不下,二人被扒出可能是恋爱状态的新闻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许多网友的争论。

辛芷蕾疑回应与翟天临恋情,翟天临耿直吸引粉丝

辛芷蕾

辛芷蕾疑回应与翟天临恋情

面对网络上争论纷纷的两人恋情的谣言,辛芷蕾近日在微博上发布了:闲的。简简单单的两个字也不知道是在回应还是在说自己的个人状态。有网友猜测闲的两个字应该是说娱乐记者和网友们的八卦,辛芷蕾不想让外界这样去猜测她和翟天临的恋情。也有网友说辛芷蕾的微博只是说明了她自己的一个状态,没有事情可以干罢了。对此微博的看法也是一直在争论,没有给出一个肯定的答复。

辛芷蕾疑回应与翟天临恋情,翟天临耿直吸引粉丝

辛芷蕾

但一位网友在微博下评论说鹤岗很暖和吧。被辛芷蕾回怼欠不欠?因为之前有爆料称翟天临和辛芷蕾两个人去了辛芷蕾的老家佳木斯鹤岗。这位网友也是作死,没明白辛芷蕾的心思之前就往枪口上撞。

翟天临耿直男孩

翟天临可以说是演员中学历非常高的一位男演员了,北电电影系专业的博士。但其耿直的性格也很出名。一次在颁奖典礼上,主持人称翟天临是北电表演系的博士,马上被耿直的翟天临直接说道是电影系。引得台下众人发笑。

辛芷蕾疑回应与翟天临恋情,翟天临耿直吸引粉丝

翟天临

在参演节目时,节目将翟天临的名字打错了,翟天临在微博上艾特了节目组,称自己名字经常被叫错打错,表示理解节目组,但希望节目组能牢记自己的名字。这样的耿直也是被网友说是心胸狭窄。但名字都能打错的节目组显然是对演员的一个不尊重。

翟天临的耿直在娱乐圈内是出了名,当时还说自己什么都可以让,戏不能让。和陈烨抢戏。也是让许多粉丝都被翟天临的耿直逗笑。

辛芷蕾疑回应与翟天临恋情,翟天临耿直吸引粉丝

翟天临

辛芷蕾疑回应越翟天临恋情,两个人的恋情传闻被辛芷蕾回应:闲的。看来辛芷蕾是不想多多八卦两个人的生活,看来辛芷蕾也是一位很个性的女生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