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蛇:缘起》曝光终极海报 白蛇领衔全阵容亮相

明星 久之网 2019-01-02 14:18

 

《白蛇:缘起》曝光终极海报 白蛇领衔全阵容亮相

青白姐妹

《白蛇:缘起》曝光终极海报 白蛇领衔全阵容亮相
《白蛇:缘起》曝光终极海报 白蛇领衔全阵容亮相
《白蛇:缘起》曝光终极海报 白蛇领衔全阵容亮相
《白蛇:缘起》曝光终极海报 白蛇领衔全阵容亮相

久之网讯 东方魔幻巨制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即将于1月11日正式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终极海报。油纸伞下,小白和阿宣深情对视,以小狐妖为首的众妖也以各种姿态出现在海报上。一场跨越千年的人妖虐恋就此展开,一个瑰丽无比的东方奇幻世界也徐徐展现在观众眼前。

小白阿宣深情对视 众妖群像尽显奇幻风采

今日发布的终极海报以水墨色调的山水画为背景,小白和阿宣在熟悉的油纸伞下深情对视,阿宣侧脸清俊,小白长发飘逸,少年少女满含深情,眼中只有彼此,再无他物。在两人的中间,阿宣的宠物狗肚兜一脸“生无可恋”,被两人一眼千年的深情虐得体无完肤。海报中不仅有甜蜜的爱情,更展现了奇幻多姿的众妖群像。只见画面中,化为巨蟒的小白处在群妖中间,咆哮的样子震慑四方。在它的周围,双手催生出火焰的蛇母、半人半蛇的小青、鸣叫的三头鹤还有跳起的反派等都处在紧张激烈的大战中。与此激烈场景不同的是,海报中间的小狐妖拿着烟斗,悠然自得地坐在油纸伞上,虽然萝莉般的外表甚是可爱,但一双修长精致的美腿和美艳蚀骨的造型却让人血脉偾张。整幅海报,无论是一眼千年的人妖绝世之恋,光怪陆离的众妖百态还是充满意境的水墨背景无不向观众展现一个奇幻,丰富的东方世界。

《白蛇:缘起》讲述前世姻缘 全国预售火热开启

电影《白蛇:缘起》在经典IP《白蛇传》的基础之上,将白素贞和许仙传奇的爱情故事进行了拓展和演绎。影片独辟蹊径,讲述了白素贞在五百年前与许仙的前身阿宣之间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晚唐年间,国师下令民众大量捕蛇。白蛇前去刺杀国师,不幸意外失忆被捕蛇人阿宣所救,为了解开身份谜团,小白在阿宣的陪伴下去永州寻找线索。年少男女在冒险旅程中逐生爱慕之情,然而小白蛇妖身份的揭露让两人的爱情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同时一场更大的灾难也在前方等待着他们。《白蛇:缘起》不仅是白蛇IP首次在动画领域上的展现,更是首部讲述白蛇“初恋”爱情故事的影片。

《白蛇:缘起》在新颖的角度和精彩的故事幕后是追光动画和华纳兄弟两大巨头的保驾护航。影片从一开始,便备受一众影迷的期待。许多网友更是对影片报以极大的信心,坚信《白蛇:缘起》将是又一部国漫标杆之作。而电影一直以来发布的物料也丝毫没有让观众失望,中国风画面美轮美奂,令人感叹!作为一部经典的东方古典故事,影片百分百地展现了美妙深奥的东方气质。而片中大场面的恢弘大气,小细节的精细用心,无不体现了影片的大片质感。相信这部作品上映后一定能够带给观众惊喜。

电影《白蛇:缘起》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将于1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目前影片全国预售已全面开启,另外电影也将在1月5日、1月6日两天在全国开启覆盖30城,约400场的大规模点映活动,部分观众可以先睹为快,提前感受这部东方奇幻电影的魅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