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谋《一秒钟》入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3-20 17:22

久之网讯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7日晚,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宣布由张艺谋导演的《一秒钟》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tbc),作为华语片代表与其他地区作品一起参与金熊奖角逐。

五次入围柏林电影节三十年回归光影情怀的原点

从1988年《红高粱》成为首部斩获金熊奖的亚洲电影起至今,张艺谋已经五次征战柏林,三十多年来与柏林电影节的渊源,也镌刻出一条华语片通往世界的电影之路。

张艺谋《一秒钟》入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一秒钟》国际版海报

张艺谋《一秒钟》入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张艺谋《一秒钟》入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随着柏林电影节公布入围名单,电影《一秒钟》同时发布国际版海报,主演张译与新任谋女郎,于胶片流转间追逐光影。影片女主角身份还在保密之中,张艺谋导演时隔四年再次启用新人,吊足观众胃口。影片讲述了七十年代中期,胶片电影时代人们的回忆与情怀。

欢喜传媒持续出品精品影视内容致力融合商业成功与艺术价值

欢喜传媒作为中国最具创新性的影视内容投资方及出品方,继2018年贾樟柯《江湖儿女》入围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已连续第二年制作出优秀华语电影作品走出国门,角逐国际电影节大奖。

回顾2018年华语电影市场,欢喜传媒投资头部内容收获了巨大的成果:电影《我不是药神》收获31亿人民币票房,成为口碑票房双爆款;《江湖儿女》完整了贾樟柯的电影宇宙,广受好评;《后来的我们》讲述年轻一代的爱与奋斗引起极大共鸣。欢喜传媒在投资过程中重视票房利益的同时,兼顾广泛的社会效应与电影艺术性,才使得出品电影能够真正做到商业成功与艺术价值双丰收。

张艺谋《一秒钟》入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张艺谋《一秒钟》入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欢喜传媒CEO项绍琨先生说“《一秒钟》是欢喜传媒与中国重要的导演结盟,一起制作精良的电影作品的策略的成功体现。”欢喜传媒立足于独家锁定多位中国顶尖导演,探索新的商业途径,掌握整个中国电影产业链中顶尖内容的源头,为中国电影和世界电影不断输送精品影视内容。

张艺谋导演作品《一秒钟》将于2019年上映。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